Friday, December 01, 2006

嫁个有钱人

不懂要为这篇心情篇,标下什么题目,只是有种感觉,就是-我不想对生活负责任。
换句话说-我不想那么不自由地工作着。只是我太老了,爸爸也老了,总不能一直读书下去,不赚点钱养活自己。每天感叹,为什么现实不能让我想逃避时逃避,不想上班时就留在家里,我原来也是新新人类中,不能被雕磨的发霉族。

我想嫁个有钱人,一直都有这想法,可是还是会害怕的,像有钱的爱情总不会得到诚恳的祝福,不管你爱不爱那个人。没祝福的爱情,像世上没有天使一样,不管天使存不存在,可是如果感觉得到天使在身边,会安心一点,会用心一点去经营,因为我们是被天使祝福的啊,不该失败的。

所以我相信,我们对彼此的祝福是非常被需要的,因为我们是彼此的天使。
你们明白我的想法吗?

今天,所有人都到KL去,这个小岛上只剩下我这个孤单的人。你们几时会回来?哎哟。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