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30, 2006

scashi

其实,我原本是第一个在部落格出现的人,但不懂是倒了什么霉,要发送的那一刻,电脑突然断了线,也在那一天就保持断线,直到那一天的第二天。

可是,事情总是这样搁置了下来,直到这一天,我第一次发现,我租的房间附近在每个星期六,原来是有夜市集。表达这件事情,重点并不在于夜市集,而是我第一次在槟城度过周末。

每个周末来临前,都在非常不浪费时间的情况下,飞奔向码头,向巴士站去,今天总算第一次放慢了脚步。

有很多事情原本就不懂要怎样说出口,日子久了就更加说不出口了,你们该明白那种感觉吧!呵呵!!从宣告不再单身的那时候开始说不出口,现在也说不出口了!可是,我还是边写边翻开我的日记,追述着这一件事情。

我在日记里,曾那样写着:

他象个小孩,常常闹些让我啼笑皆非的脾气,可是他也象个大人,常常紧紧握着我的手,紧紧地拉着,给了我很多很多的安全感。每一次,我假装要挣开他的手时,他还是很紧很紧地握着我,象无论我再怎么不好,他还是不会放开我的”!

就是这样吧,关于我一直很难启齿的爱情!

可是也是因为很多不确定,所以不想他与你们见面,这是对我来说,很重要的一次见面。所以就这样吧!!

我要睡觉了,亲爱的朋友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